中日网 - 【日本留学Q&A】有N2证书,不会英语,能去日本工作吗? 的评论 问:孩子目前在日本读大学,但是对就读的大学不满意,想冲刺更好的学校。是应该退学重考还是等读完本科再考更好的修士?如果孩子刚刚入读大一可以考虑重考,但是绝对不建议退学重考。退学的话就没有签证了。可... 1970-01-01T00:00:00+00:00 Typecho http://www.cj360.net/index.php/feed/atom/archives/15798/